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告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告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輕輕地飄過,像是在安撫我們急躁的心情…… 

  隱約記得教導主任在初一時平靜無奈的對我們初一新生說的一句話,“初一已經來了,初三還會遠嗎?初一的生活在我們舔着棒棒糖,打打鬧鬧地在副科上尋找小學失散的余樂中消逝了。走的是那樣的匆忙,以致於我們迷迷糊糊地走上了初二這條“迷惘路”。 

  “你們已經是半隻腳踏進初三的學生了,初一已經過去了,初三就在眼前!”主任的聲音如影相隨,這也是我們唯一的熟悉感。卷子漫天飛舞,紅叉深深的刺入心扉,在滴血,是那種不經意的疼痛。老師說,“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抓過來便做,就是進入了初三的狀態,現在變是培養你們這種能力的時候,其實我也沒發多少卷子,兩張而已啊。”對,沒多少,一科兩張卷,六科就十二張了!周末放假就當我們是“十一”放假,“十一”放假就當我們在放暑假,說“卷子抓來就做便是進入了狀態”,依我看,他們不是走火入魔了,就是心靈被摧殘地差不多了。 

  如今,我們已不再是可以整天嬉皮笑臉,搞惡作劇的小孩子了,身上更多了一份責任,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上。雖說這個社會很現實,我們也很無奈,但我們眼神里更多的是堅定、自信。 

  我已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受到挫折不懂得承受,犯了錯不知悔改,只會哭只會鬧的小孩子了。“哭,失敗者的眼淚不值錢!”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路漫漫,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陪伴我們一輩子,每次告別,或許會讓我們淚流滿面,但如果告別會讓我們明白了一些事情,那留下的眼淚會變成一種幸福。 

  因為,成長,是我們每一次說“再見“開始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告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