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是個炎熱的日子。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小狗耷拉着舌頭,我拿着救生圈,來到游泳池學游泳。

  來到游泳池,看見許多人,大家像魚兒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我真羨慕他們呀!爸爸首先教我憋氣,我心裡嚇得砰砰直跳,根本不敢把頭悶進水。爸爸對我說:“你要再不把頭悶進水,我就把你的頭按下水。”我硬着頭皮悶進了水,結果,嗆了許多水。爸爸告訴我:”要大吸一口氣,然後屏住呼吸,把頭沉進水裡。”我聽爸爸的話,慢慢的,我學會了憋氣。

  接着,爸爸教我蛙泳。他首先給我做了一個示範。然後,給我套上游泳圈,教我練習划水和蹬腿的動作。使我浮在了水面。可我自己做動作時,卻手舞足蹈,簡直像一隻張牙舞爪的螃蟹。爸爸給我講了動作要領,我的動作也越來越規範了。

  經過幾天不斷地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只有勤學苦練,才能獲得成功。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江西九江潯陽區柴桑小學四年級:魏一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