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真熱,:“吳涵,去教你游泳吧。”我聽了媽媽的話,高興極了。

  到了游泳池,我才想起我不會游泳。教練說:“來,從這個盆里憋氣。憋氣前,要深吸一口氣,然後把臉浸在水裡,進行憋氣。”我照做了。我憋的時間最長了。

  老師讓我們戴好救生環,然後下水。剛開始的時候,我抓住游泳池的邊緣不放。慢慢的,我可以勉強游一二米了。我每游一二米,就要看看爸爸媽媽在那裡。所以,我游泳的時候,還得要一個人跟着。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我終於可以自己游泳了。一個星期天,我又去游泳,一下水就游向深水區,又遊了回來。整整一個來回——50米啊!我能游一個來回了。簡直不敢相信,我遊了一個來回。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山東濟南槐蔭區小辛庄小學四年級:吳涵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