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課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課十分鐘 

  “下課了!”隨着外面的同學的叫喊,我們都衝出教室,豐富多彩的課間十分鐘開始了! 

  同學們的遊戲真豐富啊!有打乒乓球的:有踢毽子的:有玩槍戰的;也有玩戰爭主編的。 

  我剛一出教室,就看見劉天寶在走廊里“大發其威”呢!只見他右手拿着拍,左手在大力舞動。球剛一落地,他就一個“一百八十度旋轉”拍子差一點落到我臉上。李海文和王寅還有我在走廊里組成了“反恐精英”隊,王一鳴和孫琦凱組成了“匪徒”隊。只見李海文拿着“AWM”將敵方孫琦凱爆頭,王一鳴也不甘示弱,將我方王寅打下陣去。但孤軍奮戰,最後還是被我用M4A1爆頭。回到教室,看見劉世傑正在和王之昊等人玩主編。在王之昊等人面前,劉世傑說的是口若懸河,那一件件故事在他的嘴裡,彷彿身臨其境一般。 

  這時,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豐富多彩的課間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