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隨着科學不斷的發展,科技不斷地進步,未來已經變得加更科學,連掃地、洗碗等家務都不用人親自做了,只要一呼喚,全能家務機器人就會義不容辭地幫助你解決。但今天我向你介紹的是未來的汽車! 

  空中像一隻只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水裡像一條條遊動的小魚;陸地像一隻只小甲蟲,猶如離弦的箭向前行駛,這就是未來最先進的新型汽車。 

  這種車在空中飛翔時車后就會伸出二個噴射器,噴出壓力一萬的火力,將汽車升上天空。在水裡游時,四個輪子就變成螺旋推進器,使車子可以在水中自由活動。在雪地里,車輪就變成滑雪 用的滑雪板讓汽車在雪地順利開動。 

  未來的汽車裡更是有很多裝置。汽車裡有電腦、電視、錄音機和電話等高級科技裝置,它還有防盜器,車子還可以辨別開車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壞人,車子就自動打開天窗,把開車的人用座位彈走。車子還有自到定位裝置,只要你說出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去睡覺或者干別的車,有人會問:“這樣不會撞車嗎?”我會非常肯定地回答:“決對不會,因為車子上裝有雷達,任何障礙都可以靈巧地躲開,到達目的地,它就會發出聲音,把你從夢或者做其他事中叫醒。 

  有人會問:“這種車一定非常浪費資源吧!”“不,這種車是太陽能的。”我會回答,“那沒有太陽就不能開了嗎?”“那倒不是,這種汽車在有太陽時會吸收陽光,在沒有太陽時就可以用了!”我得意洋洋地回答。“那排放的廢氣會很多吧!”說到這,我立刻做了個姿勢,更加得氣地說:“這種車不但不會排放廢氣,還吸收廢氣變成空氣,因為車子里裝有過濾器,所以這真是好得不得了啊!哈哈……”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的聲音響起,我悠悠忽忽地起了床,原來是夢啊,讓我白開心一場,不過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