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遊客,你們知道宇航員們第一眼看到離我們的中國的什麼嗎?它就是:我們將要遊覽的是長城,他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有一萬三千多里!是我國重點保護單位,已經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這一段長城是明長城,修築在八達嶺上,高大堅固,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築成,大家可以看到這路很寬五六匹馬可以并行,城牆外沿有兩米多高的垛子,垛子上有方形的繚望口和射口。供射擊用。城牆頂上每隔三百米有一座方形的城台。是屯兵的保壘,打仗時城台之間能互相呼應。 

  這長城很長,在長城上有許多人的生命。也是古代勞動人民用汗水和智慧凝結成的。為什麼這長城幾百年不倒呢?那就是因為這是古代勞動人民用糯米和水泥凝結成的。 

  各位朋友,我的介紹就到這裡。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大家要對長城有一個深刻的了解還需要根據自己的興趣親身投入到長城的環抱里,沿着歷史文化的足跡慢慢去遊覽,仔細去觀賞。不過不要在文物上亂添亂畫,還注意要保護環境,從自已做起噢!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