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隊委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演講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六一班的章小平,很高興能站在今天的舞台上。 

  當我舉手要參選大隊委的時候,我真為我的大膽感到驚訝,我是第一次來參選大隊委員,因為我想都要畢業了,總要在小學最後一年留最下最美的篇章,所以我的大膽終於戰勝了膽怯,讓我找回了自信與勇氣。 

  我從一年級開始我始終是在“三好學生”和“優秀小幹部”之間徘徊,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錯,在火車軌道上平穩的前行着,但有時偶爾會被粗心阻礙。當上大隊委后不僅要學習好,工作也要負責。在銅管樂隊里我的黑管吹得不錯,六年級了,事情也多了,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別忘了,以後繼續努力,把吹黑管變成自己的強項。我的手抄報做的也不錯,每一次的手抄報展中都有我的作品,手抄報上的作文都是我超抄的,我的字寫的好不?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之後自己的要求要更高了,工作要更負責了。認真完成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不拖沓事情。機會就在自己眼前,抓緊眼前的機會,把握好機會,讓自己去試一試,自信就是成功的一步! 

  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