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競爭大隊委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競爭大隊委演講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好!我叫熊殷翔,來自307班,喜歡幫助同學,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我這個小胖子。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要感謝老師的支持和同學們的信任。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擔任班幹部,少先隊中隊長,是老師的好助手。我學習成績優秀,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獲得過“文明小標兵”“敬老好少年”“愛心好兒童”“口算之星”“英語小能手”等光榮稱號,口算能力測試獲黃石市二等獎。我平時愛好寫作,還在廣小報、楚天都市報、中國兒童文學網等報刊網站上發表了近百篇文章,在第五屆“楚天杯”湖北省中小學生作文競賽中獲得二等獎,在2006年度全國星新作家評選活動中獲得星新獎,在第十屆海藍藍全國青少年作品大賽中獲金獎並被接收為“金獎小作家”,獲獎文章被收錄在作家出版社出版的《沒有夏天的2006》一書中。 

  我參加本次大隊委的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信心十足,因為有你的支持,有我的努力,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假如我能選上,我將會用一顆熱忱的心來團結同學,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假如我能選上,我會同全體大隊委一起,根據同學們的興趣和愛好,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假如我能選上,我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讓輔導老師放心,讓同學們開心。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會給你一百個精彩!相信我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競爭大隊委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競爭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