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四年二班的黃靜楠。當我邁進小學校園,第一次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感到萬分自豪,因為我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如今,我能夠站在這個競選大隊委的舞台上,感到非常的榮幸,要感謝老師對我的培育,同學對我的支持,父母對我的呵護。我是一個充滿自信、開朗的女孩。在班上我是老師的小助手,也是同學們的好夥伴。我的才藝很多,畫畫、唱歌、演講、跳舞、拉二胡、下圍棋;曾獲得全國“龍人杯”畫畫比賽三等獎,泉州市講故事比賽三等獎,泉州市圍棋比賽第八名,晉江市圍棋比賽第一名,在學校舉行的畫畫、唱歌、演講比賽中,都獲得好名次。雖然我的才藝很多,但是我的學習一點兒也不鬆懈,上課積極發言,認真傾聽,成績班級、年段名列前茅,多次被學校評為 “優秀學生”的榮譽稱號。寫的作文刊登在《快樂語文》上,詩歌仿寫、數學、寫字都在學校取得優異的成績。長期擔任班幹部的我,有很強的責任心、管理能力和組織能力,我覺得我很有實力競選大隊委。 

  假如我當上大隊委,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尊重師長,關心同學,幫助同學,做好帶頭作用,認真完成學校的任務。我把“幫助同學,快樂我自己”作為做我的宗旨,讓同學們把學校當成溫暖的大家庭,快快樂樂的生活。雖然我第一次當大隊委,但是我自信,我相信,我能幹。俗話說得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我年紀不大,但別懷疑我,請支持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我會做的更好,相信我吧,謝謝。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