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亞灣是我的故鄉。那裡的海,波光粼粼,一望無際。它那令人陶醉的景色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 

  清晨,泛着微波的海面上籠罩着一層朦朦朧朧的薄霧,如同輕紗一般。漸漸地,東方泛起一片魚肚白,金色的陽光染黃了千姿百態的雲朵。接着,太陽就冉冉升起了。它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趕走了晨霧和頑皮的露珠。 

  在柔軟的沙灘上,已經能看見星星點點的人影。然後就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沙灘上變得熱鬧了起來,洋溢着歡樂的氣氛。人們光着腳丫,迎着微帶腥味的海風,在沙灘上自由自在地奔跑着,讓海水親吻着自己的雙腳。小朋友們在沙灘上建起城牆,挖出護城河,拍着雙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原本平靜的海面也變得繁忙了,經常會有巨大的輪船駛過,川流不息…… 

  太陽漸漸西沉,夜的帷幕徐徐拉開,月亮爬上了山頭。對岸早已是萬家燈火了。明亮的倒影倒映在海面上。一陣微風拂過,海面上漾起層層漣漪,那些倒影成了一幅會動的畫。夜深了,對岸的燈火被一盞盞熄滅,海面越來越平靜,沙灘上不再像剛才那麼熱鬧……人們已經進入了夢鄉,他們正等待着新一天的來到……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