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大海里的一條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海里的一條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海里的一條魚

 福建省南安市 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九班 黃海傑

  這顆蘋果真好吃。正當我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蘋果的時候,奇迹發生了—我的身子縮收,越來越小,最後我變成了一條可愛的小魚。而這莫名其妙的奇迹並沒有結束,我的四周也開始了變化,水從地面一直冒出來,最後竟變成了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洋。

  正當我還在驚奇之中時,一隻龐大的大鯊魚飛速向我襲來。我大驚失色,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拚命向前游,可我的速度在它看來顯得微不足道,可以說是天壤之別。眼看這火都快燒到眉毛了,我心驚膽戰的。這時,我看見一座冰山,靈機一動,立刻以更快的速度游向冰山去。10米,5米,2米,1米,我突然衝進了海里,而那隻大鯊魚則來不急剎車,狠狠的撞上了冰山,弄得眼前直冒金星。我見了,暗暗地慶幸到:我可真是福大命大,一定是剛才那隻大鯊魚有着一雙近視眼,不然那麼大的一座冰山它怎麼會沒看到呢?

  可是,好景不常,我剛有一點休息的時間,可卻被另一個大傢伙火給攪和了。我這次遇上的是一隻紅得發紫的大章魚。這隻大章魚性格可真是暴躁,一見到我就把它的那幾條大“鐵鏈”向我甩來。還好我的“凌波微步”夠厲害,它的攻擊都被我輕輕鬆鬆的躲過去了。這時候,我使出了家傳絕技“佛山無影腳”把它打得落花流水。大章魚見我身懷絕技,連忙跪地求饒,還拍馬屁說:“我對您的仰慕之情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我聽了,心裡舒服,就饒恕了它。哪知這是一個計,它帶着多得令人眼花繚亂的大章魚們一舉向我進攻。真是一念之差,鑄成大錯啊!還好,在最危險的時候,一群海底守護者來幫忙,最後反敗為勝,打敗了章魚們。

  後來,我被這守護者帶到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地方。我在這裡見到了它們的國王,國王說:“你是天上派來的救世主,現在你已經完成任務,你可以回去了。不過,你要解開這個箱子的密碼,才能回去。我給你一點提示:密碼與你的冒險有關。”“啊!還要寫密碼,密碼是什麼。讓我想想:“大鯊魚”總筆畫為26畫,“大章魚總筆畫為22畫。密碼是不是2622呢?試試吧。我輸入了數字,天無絕人之路,對了!

  就這樣,我回到了原來的生活了。

  

  指導教師:王蔗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海里的一條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海里的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