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從美國留學回來,回到了我那日思夜想的故鄉。下了飛機,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就是與自己分別多年的故鄉。以前那些只有五六屋高的小樓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直插雲霄的高樓大廈,最低的也有二十幾層,啊,變化真大呀!

  汽車一進市區,只見處處都是綠樹成蔭,鮮花遍地,色彩斑斕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在五顏六色的花叢中穿梭,路上的行人談笑風生,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坐在時尚的汽車裡,放眼向窗外望去,一條條寬闊的大馬路四通八達,一座座立交橋纖陌交錯。正當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川流不息的大馬路時,心裡突然想起了什麼,似乎少了些什麼?於是我問弟弟:“弟弟,這兒怎麼沒有交通警察?”弟弟笑而不答,只是用手指了指前方,我定晴一看,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矗立在十字路口那綠樹叢中的一根掛滿微型攝像頭的水泥柱就是所謂的“電子交通警察”,而真正的交通警察正坐在寬敞的交通大廳里,就是通過它這位“電子交通警察”對路面上的情況了如指掌,並能迅速做出判斷,將車輛行駛,安排得井井有條。

  當然,我不會忘記兒時曾讀過的母校——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剛走進學校的大門,一幢幢嶄新而不失藝術風格的教學樓拔地而起,似乎一陣陣響亮的朗誦聲,撲面而來。步入校園,只見校園內的設備十分先進,有智能化的電子黑板,智能化的新型空調,太陽能燈等高級設備應有盡有。從學校的電子校史屏了解到:本校培育出的學生有的到國外深造,有的學成后回國創業,成了學術界的精英,有的成了白衣天使,挽救了無數生命,有的……

  望着這麼多的改變,我心中不禁感慨萬千:僅僅二十年,我的故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們還要加倍努力,攜手共創幸福,美好的明天。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