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的大海

  很多人都對一個詞不陌生,這個詞就是“大海”。在書中,在電視上,她出現過無數次,但我沒有真正見過她。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大連老虎灘。

  清晨,海是平靜的。海的上方有幾隻白海鷗在戲嬉,它們一會唱歌,一會兒追逐打鬧,一會兒鑽入水下,抓住了一條小魚。海浪,輕輕的拍打着沙灘。海風吹在臉上很爽。這時,大海是那麼溫柔。

  中午,藍天下的大海是淺藍色的。沙灘被太陽曬得滾燙,人們穿上泳衣,下水了。這時的大海擁抱着人們,她親切極了。

  傍晚,很快紅色的晚霞把海染成了血紅色,夕陽慢慢的落下了,海歐鳴叫着,水面起風了,浪變大了,巨浪像一隻怪獸想衝過海洋橫掃陸地,最後它口吐白沫倒在了岸邊。這時的她真兇呀!

  大海她不光美,還很神秘,她一天多變,性格讓人捉摸不定,這真是一個讓人嚮往地方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