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會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會故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歸來吧歸來喲,浪跡天涯的遊子。”一句思念家鄉的歌詞。“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一句思念家鄉的詩。“剪不斷,理還亂,是離頭,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一句 思念家鄉的詞,深深地勾起了我濃濃的思鄉之情,我是多麼思念我的家鄉啊!如今,我已經二十九歲了,身在異國,而我的心卻還是一顆眷戀家鄉的思鄉心,每時每刻,都思念我的故鄉。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上了回國的飛機,一路上,我激動的無法形容,心裡真想快點回去。到了!到了!真的到了!我的祖國,我的母親!我正在您的懷抱里!這時,兩位看上去50多歲的太太和先生來接我,是爸爸,是媽媽!我到家了! 

  走進自家的小別墅,望着小時畫的畫,看着小學時寫的日記與幼兒園的口述日記,我情不禁的笑了出來……我的微型手機響了,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關浩雲邀請我參加小學同學聚會,她現在也已經成了一位出色的數學家了!這麼一個好機會,我可不能失去。於是,我梳妝好,開着私家車去了。 

  我們去了一個五星級大酒店,呀!二十年不見,同學們都變了!不再是那些幼稚天真的小豆豆了!同學們竟然請來了李老師、楊老師、張老師和葉老師!我們拉起橫幅,上面寫着:二十年後回故鄉,父母師長永健康!同學們的淚水奪眶而出,是激動的淚水!二十年了,二十年的友誼呀!如今我們又在只有夢裡才能回到的故鄉里相見了,心裡那個高興呀!為了讓大家的情緒再高興一點,我小學時候的冤家黃昭然說:“同學們,我給你們說一個開頭很恐怖,中間很搞笑,最後很悲傷的笑話。”同學們一個個瞪大眼睛,目光都集中在了她身上。黃昭然開始講了:“有一個鬼,絆了一腳,最後死了!”同學們沒聽懂,都用奇怪的目光互相望着,又搖搖頭,表示沒聽懂。妹妹幽默地說:“一個鬼不恐怖嗎?絆了一腳不好玩嗎?死了不很讓人悲傷嗎?”說著,還加上了表情和動作。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這一次聚會,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離別了二十年的同學,一個個都才華橫溢! 

  故鄉啊!我這位出色的發明家,一定把我的一生一世都獻給你!讓祖國變的更繁榮,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會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