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雷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雷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頭不高,身材稍胖。可媽媽的雷聲卻時刻伴隨着我。 

  早上,媽媽放了幾個閃電下來:“起床了,7點了,還上不上學了。”“再睡會。”我眼睛看也不看一下就回答。媽媽見了生氣了,用雷聲叫到。我只好乖乖就範,要不然就死定了。 

 中午,媽媽的雷聲也不休息。我一吃午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房間按下了電視機按鈕,我看的正精彩。突然,媽媽一個“一陽指”下來,我的電視你也知道是什麼樣的下場。然後,用五雷轟頂說:“你已經看了1小時,了不能再看了。”還好,我被媽媽訓練出的“飛毛腿”有用,要不然一頓“蒸包”可來勁了。 

  晚上,我還剩下一個作業沒做完,就出去打羽毛球。剛拿着球拍要出去的時候,媽媽一手拉着我說:“作業寫完了嗎?”我說:“還有一個。”媽媽轟我說:“做完再說。”唉誰叫我攤上這個媽媽呀! 

 可是,後來我對媽媽雷聲有了新的認解。那天,我剛被媽媽的打過,躲在被窩裡哭。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輕輕地走到我的身邊,說:“對不起,媽媽以前做的不對,你···能原諒媽媽嗎?”她剛剛說完,我的手背好像有兩顆“小雨點”,我頓時明白了······ 

 媽媽的雷聲是親情和關懷是表示,是愛的流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雷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