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第二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第二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增人物:秦茜 紫夢玉兒 

  按時上課 呢喃燕語(註:新增人物不一定你在第一篇文章里表現出來) 

  這一次,西西小凌凌可不隨便讓人們進去開心區了,這次大整理花了她10000金幣(西西小凌凌金幣都快爆滿了,這樣也好(*^__^*) 嘻嘻)。 

  今天,奧比學院開張了,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先是把小精靈送去學習,然後自己又去報名了,西西小凌凌報的是全能班,冰淇淋的顏色和她一樣。 

  在課堂上,W阿姨叫小奧比們要好好學習,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當了班長,一個叫呢喃燕語的奧比是副班長。 

  現在……哈哈,一個叫紫夢玉兒的奧比,放了一個屁,惹得全班哄堂大笑。她害羞地說:“人家……只是放了一個屁嘛……”W阿姨說:“紫夢玉兒,你以後可不能放屁了,我們快被你熏死了。”全班又笑起來。但是W阿姨又說:“我們應該上課了。”然後她叫班長和副班長維持紀律,不知不覺,一堂課過去了…… 

  接下來是魔法課,阿拉斯說:“我們先學‘戲弄魔法”就是把別的奧比變成一個傢具,或者把別的精靈變成精靈蛋,但只有紅寶石島民才可以使用。”這下,西西小凌凌她們可來勁了,把fyj6836718和aammo叫了過來,和她們一起學魔法,她們 把一個叫秦茜的奧比的精靈變成了精靈蛋,把一個叫按時上課的奧比變成了一個天使精靈BB車,這下他們可爽了,嘿嘿嘿嘿嘿…… 

  -----------------------------------分界線--------------------------------- 

  以上是第一集,還希望大家來參加公主冒險記,呵呵……(^_^)∠※ #^_^#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第二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