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5)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比島記(5)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西西小凌凌自從上次解決了那個風波后,有些洋洋自得。 

  一天,aammo去她家拜訪,突然發現她的友情樹會閃光(這是真的,不信你去西西小凌凌的花園看一下),於是aammo大叫:“啊,西西小凌凌的友情樹會發光!”西西小凌凌看到小喇叭廣播上寫着:你的小屋有新留言,趕快回家看看吧!西西小凌凌在留言本上看到了aammo的留言,在回復上寫:哈哈,我西西小凌凌就是不一樣,連花園裡的友情樹都會閃光,(^_^)!冰淇淋的顏色和fyj6836718看到了,在留言上寫了:西西小凌凌,你可別驕傲,你沒有聽說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呀!西西小凌凌看過後,才“醒悟”過來。 

  又一次,西西小凌凌正在他的小屋裡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看的是福建少兒頻道的“奪寶幸運星之——流沙河”,這時,fyj6836718來拜訪了,她只好關掉了足球電視,把糖果機開起來,和fyj6836718一起吃糖果。而aammo聽說了這個消息,連忙告訴了冰淇淋的顏色,倆人往西西小凌凌家跑去…… 

  等到了西西小凌凌家,西西小凌凌的糖果差不多已經吃完了,fyj6836718早就回家了,西西小凌凌就把開心區的門打開,等她倆進去玩了自己再進去。 

  在開心區里,aammo在玩“獨木橋”的遊戲,她過了橋之後,不小心踩到正在玩“丟丟樂”的冰淇淋的顏色扔過來的一個奧比公仔,她“哎呦”了一聲,隨手撿起一個晶瑩魔法首飾盒向冰淇淋的顏色扔去,冰淇淋的顏色也不甘示弱,找到了一個天使精靈BB車,向aammo扔去,誰知用力過猛,扔到了正在充氣沙發上看電視的西西小凌凌,西西小凌凌的頭上起了一個大包,西西小凌凌也加入戰鬥,從充氣沙發上跳起來,把一個胖嘟嘟蘑菇地燈朝冰淇淋的顏色摔去,最後,開心區被她們幾個搞得亂七八糟,西西小凌凌等她們兩個走了,在奧比家居里買了N多傢具,又去交易廣場和人交易了幾件傢具,終於又把開心區裝扮得漂漂亮亮的。 

  奧比島記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