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比島記(2)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自從上次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受罰后,這幾個人里就再也沒人敢惹fyj6836718了,aammo的精靈雨&中睡蓮被送去打工了,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去陽光大道玩“存錢有獎”了,aammo沒反應過來,直到fyj6836718打了一下她的頭aammo才回過神來,aammo急忙趕去陽光大道,追上了冰淇淋的顏色和西西小凌凌,aammo非常的倒霉,一連三次都沒有抽中獎,她非常失落,從奧銀帳號里取出了30000元錢,一個人獨自花錢去了。西西小凌凌建議也去“淘寶”,冰淇淋的顏色舉雙手贊成,於是,她們搞完“存錢有獎”就取出30000元去逛街了。 

  fyj6836718一直在蔚藍海岸做操,因為她現在心情不好,但是,過了一會兒,她又朝淘寶街的禮品店去了,送禮經常是她發泄的方式,他把所有的禮物都送給了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aammo卻沒有(主要原因是她上次扯破了fyj6836718的衣服),fyj6836718大約花了10000元,她奧銀里還有3610000多元,所以不會破產。 

  西西小凌凌計劃買一個魔法小屋,可又不想用她奧銀里的金幣,所以她懇求冰淇淋的顏色轉賬8000元給她,冰淇淋的顏色同意了,西西小凌凌樂得屁顛屁顛的,冰淇淋的顏色又在奧銀里取了8000元補償。 

  突然,aammo大叫:“啊!我的友情吊蘭枯了!”fyj6836718說:“這有什麼難的,看我的!”她用自己的號施了幾次肥,aammo的吊蘭馬上恢復原樣…… 

  精彩劇情下集還有!要報名參加的就在評論里打上自己的奧比用戶名,我會在下一集加入你的角色哦!名額僅限30個!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