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門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門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門黑 標籤:開門作文

  雖然一周才過去兩天,但本周絕對是本年度的倒霉周。為啥?還不是因為那一堆開門黑。

  第一黑:英語黑

  今天,我去英語補習班去上課,正好英語考試分數“出爐”。結果我考了倒數第2名,英語老師當眾“表揚”我“刻苦學習”。唉,我的一世英明就被毀了。

  第二黑:體育黑

  阼天我去上體育補習班,體育教練要我們1000米跑,嘿嘿,這可是我的強項。體育教練說最後一名得加罰跑400米,8人一組跑。好,開始跑步了,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搶到了第1的位子。我越跑越快,但是在第200米的地方不知怎的摔了一較,排名到了第3名。在第600米和第900米時又摔了兩較,最後自認倒霉,跑了最後1名,丟臉吶。

  第三黑:運氣黑

  阼天我去樓下小賣部去買東西,看見了一個非常漂亮的籃球,是抽獎遊戲的獎品。抽獎的獎券只省下6張了,其中有一張是抽到籃球。獎券1元錢一張,我拿出身上的5元錢買了5張,結果全沒抽中。真是倒霉透頂了。

您正在瀏覽: 開門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門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