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

 湖北省黃梅縣 黃梅縣小池鎮一小403班 羅嵐

  同學們,你們都有理想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去祖國的山山水水去寫生,畫下奔騰的黃河,澎湃的長江,深沉的大海,雄偉的萬里 長城,神秘的布拉宮,杭州西湖,我要走遍祖國的名山大川,名勝古迹,把它們的風彩都描繪下來。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在首都舉行一個美術展覽,我要用我的畫向外國友人展現我國的大好河山,我要用流利的英語向他們介紹我們偉大的祖國,我要讓世界人民了解我們偉大祖國。

  假如我是畫家,我要時時刻刻背着畫夾,帶着畫筆,我走到哪裡就要畫到哪裡,描繪出祖國欣欣向榮的大好景象。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還要畫下光禿禿的山丘,烏水橫流的小溪,臭氣熏天的小河, 河裡的魚蝦大半都死光了, 只有一些生命力強的蝦子在水裡掙扎着有氣無力, 我要讓大家都知道,再也不能亂砍樹木, 保護環境. 

  我渴望當一名畫家.

  指導教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