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晴空萬里,我們學校的全部同學冒着火辣辣的太陽來到了烈士公園。 

  一進烈士公園的南大門就發現公園裡人山人海,不僅有我們學校,還有其他學校的學生都到這裡來進行秋遊活動,而且,還有一些老人家也在這裡鍛煉身體,跳舞做操。 

  我們直接來到了烈士塔前,因為我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跳繩比賽,要求每個班都必須參加比賽。我們班有二十多人參加比賽,其中當然也有我在內。比賽在活潑和激烈的氣氛中開始了,雖然我們班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很認真,很有精神的投入了跳繩比賽,但是,最後我們班只得了最後一名,因為我們每個人都跳得不好。比賽結束后我們班的同學都是愁眉苦臉,沒精打採的。我心裡在想:我們在課間時都跳得很好,為什麼今天一比賽就跳得不好呢?  

  搞完跳繩比賽后,我們就來到了野餐的地方,這裡有很多大樹幫我們擋住那火熱的太陽光。我們在樹下玩着遊戲,吃着自己帶來的乾糧,同學們還互相交換各自的食品,並且還一起唱歌,公園裡到處都是同學們的歡歌笑語聲。時間便從歡笑中流走了,好象沒有多久我們就結束了愉快的秋遊活動,同學們都各自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