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身為實驗小學學生的我們將要在今天——一個天高氣爽、艷陽高照的日子裡,去國家四A級旅遊景區長嶼洞天秋遊。

  早上七點二十,大家帶着早已準備好的零食,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等待鑫馳野大巴車的到來。所有人都已經全副武裝,準備上大巴車,開往長嶼洞天。這次是全校大行動,所以來了整整二十七輛大巴車裝載我們。我們班在經過苦苦地等待之後,終於在七點四十五分走了。由於車上十分的悶,而且又很顛簸,所以班上有許多同學都暈車了。但是我們還是在八點半到達了目的地。

  首先我們來到了雙門硐石窟,這座石窟在一座山上,所以我們下車后就開始爬山。這可真是下山容易上山難啊!這山十分的陡峭,大家每爬一段就要休息一會兒。費了很大的精神總算是爬到了雙門硐。這個洞窟可真是叫大啊!裡邊正對着的是一個巨大的老子石像,我和張陽等人怕了許多張照片。背面是一座巨大的石噴泉,是噴泉的周圍有一個大水池,水池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觀賞魚兒,大家都紛紛把麵包等食品扔給小魚吃,小魚們馬上就聚攏來吃掉了。離開了石窟,我們便來到了稱為洞天奇觀的冬天大觀音。這個大觀音依山而建,高達五十多米,耗資兩百多萬元才建成。我們班上這些虔誠的佛教徒都紛紛掏出二元錢買香許願,真是虔誠啊!

  我們下山後,來到了大家都想看的大熊貓館,這個館里有三隻大熊貓,都來自四川省。其中一隻正在洞里大睡一覺呢!這兩隻熊貓,一直在竹子邊上專心致志的咬竹子呢!“哎呀!這根竹子好硬呦!”第一隻熊貓說道,“是呀!我都咬不動啦!”第二隻也說道。這兩者熊貓的樣子多麼可愛啊!我都想進去摸一摸可愛的它們。

  中午我們互相交換着零食,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到了十二點,我們必須走了。再見,長嶼洞天!再見,可愛的大熊貓們!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