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目的地,我們看見了美麗的蝴蝶、雄偉的恐龍、一千一百多年歷史的千年老橡樹、長滿刺的仙人掌、長長的蛇瓜,像水壺一樣的葫蘆……還玩了古炮射擊、趣味蹦極、捉泥鰍、勇於攀岩等等。 

  給我映像最深的是勇於攀岩:一個老爺爺給我繫上安全帶,然後我就走向梯子,準備爬,我雙手攀着繩子,腳踩着木棍,吃力地爬着,繩子搖搖晃晃的,我怕得不得了,生怕一腳踩空了,從空中摔下來,不過我想:有安全帶在保護我。最後,我終於爬到了頂層,這時,我感到一陣輕鬆。我自豪地看看下面,哇!下面的人像螞蟻一樣,這時,我想:原來克服困難並不難。 

  捉泥鰍也很好玩,我買了一個魚網,然後脫掉鞋,捲起褲腳,最後踏進泥塘,忽然一條泥鰍游過來,我用魚網向泥鰍撲去,可泥鰍敏捷地逃跑了,我東網西網,結果一條也沒捉到。 

 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