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雪白雪白的小貓。被一個小女孩買到了家裡,要知道她對我是好是壞,那就跟我來吧!”

  當我出生一個月的那天,被送到了寵物店。一個小女孩因得了個二等獎,所以要求她媽媽給自己買一隻小貓,主人的媽媽同意了。

  那天,小女孩看到了我,就對她媽媽說:“媽媽,我想要這隻小貓。”說著,還往我身前點了點。

  “好的。”小女孩的媽媽答到,“老闆,我們要那隻貓。”

  “OK。”店主爽快的答應了。

  小女孩好像想獲得了一張一百分試卷一樣,把我捧到家。一到家,小女孩就將我放進準備好的框里,進我一動沒動,她非常着急:“媽媽,小貓怎麼沒有動呀?”

  “因為它在睡覺呀!你不要動它。”

  聽了媽媽的話,小女孩總算安心了。

  第二天,小女孩將準備好的臭魚乾放到我面前,我當時嗅了嗅,就張開小嘴慢慢的吃了起來。當時我想:這是什麼東西呀?那麼好吃!到了下午,小女孩去上興趣班了,回到家后,因為被老師罵了一番,所以她一到家,就把我“揪”了出來,對我一頓拳打腳踢。“嗚嗚……痛死我了”當時我真想對我那心愛的主人說:“主人!我是無辜的呀!”

  現在,你們應該對小貓咪咪和它的主人了解一番了吧?

  普陀區楊家橋小學四年級:顧圓圓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