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uu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u笑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uu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大運會快來了,大運會快來了!”動物們大聲歡呼着,大家都很開心,期待大運會早日到來。 

  大運會開始那天,動物們都來參加這場體育盛宴,它們胸前都佩戴着一個“UU”笑臉,臉上充滿迷人的笑容,成了一道別緻的風景線!啦啦隊還拿着”如來佛掌“為自己隊伍加油、吶喊、助威! 

  跑步比賽開始了,運動員都摩拳擦掌,虎視眈眈。槍聲一響,都腳下生風,像踩着風火輪飛一般地跑起來!只見老虎跑在最前面,獅子跟在後面,最後的是小豬,它跑一下就氣喘吁吁的!突然,老虎腳一歪,不好,扭到了!但是,老虎沒有放棄,咬着牙堅持跑着,忽然跌倒了!觀眾席上傳來了驚叫聲,可隨即響起了“老虎加油!”“老虎必勝!”的吶喊聲!一眨眼,幾個選手超過了老虎。可緊接着,人們的眼睛瞪得如銅鈴般大!只見老虎奇迹般地站起來了!它微笑着邁開步跑起來了!觀眾席上歡聲雷動!只見老虎超過了一個選手,又一個選手… 

  結果,老虎第一個跑到了終點!鸚鵡等記者們紛紛圍着老虎問:“老虎先生,你跌倒了為什麼還能跑第一呢?”老虎只說了一句話:“因為我從來都是微笑着面對每一件事,我有UU!” 

  跳遠比賽也開始了。首先是小兔子,因為小兔子跳得太用力,出界了!觀眾席上傳來了惋惜聲。只見兔子它看了看胸前的笑臉,似乎在想:“我不能放棄,一定要堅持,一定要鎮定!”它想起了山羊老師的話:“比賽比的是選手們的心態,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態。”於是,它從容地跳了第二次,第三次,也獲得了銅牌!記者問:“兔小姐,你第一次失敗了,為什麼還能獲勝?”兔子也只說了一句話:“因為笑可以克服各種困難,我有UU!” 

  微笑着過好每一天吧,因為笑臉會創造奇迹的!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uu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u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