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uu環遊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u環遊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uu,是明年第26屆大學生運動會的吉祥物。既然是大運會的吉祥物,總不能一點見識都沒有吧,所以,我決定,在大運會來臨之前,去環遊世界!

  睡得真舒服啊!對了,我該準備行李了!我一邊唱,一邊把所有好吃的、好穿的、好用的、好看的、好玩的都裝進我大大的行李包,小小的心裝滿了期待。

  哎呀,忘記買飛機票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有啦,嘻嘻,別看我是大運會吉祥物,可我也小啊,我也會調皮呢。我用我彈性超強的身子縱身一躍,不為人知的跳進了一位旅行者的手提袋裡。嘿嘿,大功告成!

  在飛機上玩了大半天的PSP,頭實在是太暈了。不過,一聽到空姐用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嗓音叫到:“各位乘客,美國已經到了,謝謝各位乘坐本班飛機,祝旅途愉快!”我就清醒得不得了。其實,我並不知道這趟飛機是來美國的,不過聽人類們說,這趟是國際航班,就知道是要出國的,正合我意哦!

  我悄悄地坐上了一輛的士,跟着一位也是剛從飛機上下來的旅客一起來到了總統的搖籃——耶魯大學。天啊,要是我能一飽學校的全景,那豈不是……太完美了!哎,真是天助我也,我再一次借用我彈力超強的身子越過了耶魯大學的大門。哇塞,不愧是出了個總統的學校啊!這氣派、這雄偉,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好幾跳啊!我邊驚嘆,邊往裡走,走着走着,才發現,耶魯實在是太大了,我。我已經。迷路了,我好想哭,要是真的出不去了,怎麼繼續環遊世界,怎麼做大運會大吉祥物……我躲在角落裡焦慮的想來想去,突然看見一位學生走出來,我想:還是跟着他吧,他可能可以帶我出去。太好了,幸好這為大學生不是住校的,否則,後果我實在不敢想象!

  睡了一晚上,我又來到世界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雖然它是一座賭城,不過,誰說進賭城一定要賭博的?我要進去吃最好吃的,我又一次躲到進去玩的路人的包包里,矇混過關咯!在這玩了一天了,是該回賓館了,實在是太好玩了!

  第三天,我用同樣的方式坐上了去英國的飛機,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想去英國,想起他們搶了我們東西,還殺我們的人,我就覺得憤憤不平!不過,既然決定了要環遊世界,那就先不要顧及“歷史”吧!下了飛機,我立馬來到英國着名的劍橋大學,不過這次,我只敢站在學校大門前觀望,一點也沒有要進去遊覽遊覽的念頭,只怕,再一次迷路,那我不就傻瓜咯!爸爸一直教我:犯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錯再錯!不過,就算是站在大門前,我也能想象大學的氣派!

  第二天,我來到英國着名的大英博物館,也稱大不列顛博物館,在裡面,我看見了許多原屬於中國的東西,而且,唯獨沒有被視為“最重要收藏”的,就是屬於我們的中國文物!面對這些,我無能為力,只能掉下一些不爭氣的眼淚……

  眼看大運會就要到了,我也該回去準備準備了,我掃掉了心中一切的不快,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

  新湖中學六年級:羅琪

您正在瀏覽: uu環遊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u環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