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野的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野的鮮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山野里,開滿了五艷六色,清香四溢的野花。山野是母親,花朵是孩子,為母親帶來了活力。滿山遍野的花兒為山野增添了幾分生機,平添了幾分活力。花兒門競相開放,一團團,一簇蔟,給山野媽媽披上了一件美麗的衣裳。瞧,這邊白色的花朵兒清純柔美,好像冬天的皚皚白雪,又似天上的朵朵白雲;那邊紅色的花朵兒熱烈大方,如同熊熊的烈火,又像天邊的一抹晚霞。看!眼前那些紫色的花朵,高貴優雅,就像飽滿的葡萄,玲瓏剔透的紫水晶;遠處那些粉色的花朵兒,清新脫俗,亭亭玉立,彷彿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風兒笑着跑過,花兒們也點頭微笑,翩翩起舞,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風的到來。 

  置身於花的海洋中,花香摻着濕潤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把一切的不愉快都拋之腦後。山野的鮮花,芳香且美麗,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山野無語,用她那寬廣的胸懷承納着花孩子,鮮花無語,用她最迷人的微笑,最優美的舞姿來報答山野媽媽。 

  山野媽媽欣慰地笑了,花孩子們幸福地笑了,夜深了,花孩子們依偎在山野媽媽的懷裡做着香甜的夢,風兒把這溫馨的氣息傳出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山野的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野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