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黃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從小就生活在城市,但是我或多或少也去過,也了解一些關於農村的事。尤其我最喜歡那五彩繽紛的野花,青翠挺拔的小樹,金波蕩漾的田野,清澈見底的小溪。我更喜歡農村的清晨和黃昏。 

  清晨,周圍一片寂靜,空氣特別新鮮。這時,公雞的第一聲啼鳴把人們從甜美的夢鄉中喚醒了,慢慢地,太陽的第一縷光亮悄悄地拉開了一天的屏幕。一會兒,東邊天上金燦燦的一片,火紅的朝霞映紅了大地。大約六點鐘的時候,一些小路上熱鬧了起來,只見小路兩旁擺着各式各樣的小攤,有賣白菜的,賣毛豆的,還有賣玉米的,車鈴聲和叫賣聲混雜在一起,好像一曲鄉村清晨的交響曲。 

  落日,像喝多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倒在鄉村的山腰邊,把大地和天空映得一半兒通紅,一半兒金黃。路邊的花呀,草呀,都在徐徐的晚風撫摸下,安靜的睡著了。夜來香們卻精神十足地梳妝打扮,準備迎接“黃昏音樂會”。它們用絢麗的晚霞做胭脂,塗紅嬌美的臉蛋,用金色的陽光做長裙,套上柔嫩的腰肢,向小河哥哥要一朵浪花,插在自己五彩的秀髮上……鄉村的黃昏,是秀美恬靜的。 

  鄉村這種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是令人嚮往的。

您正在瀏覽: 清晨,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