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清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剛剛起床,望了一眼窗外,發現昨晚下雨了。奇怪,怎麼一點聲音也沒有呢?真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我穿好衣服,從此吃了早點,便去上補習班了。

  我踩着鬆軟濕潤的泥土,欣賞着雨後迷人的景色:天空藍的就像洗過一樣,剛剛升起的太陽像一個鮮艷的紅氣球,高聳入雲的大樓、低矮的平房,像是刷上了一層新漆。嬌艷的花兒在雨後散發著清香,歡快的跳着優美的舞蹈。草在雨後更綠了,遠遠看去像是一個巨大的綠地毯,走近了一看,卻是剛剛探出頭的小草而已,給人一種“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感覺。

  樹在雨後更挺拔、更高大了。翠綠的樹葉上結滿了晶瑩的雨珠,一陣柔和的微風吹過,雨珠紛紛跳落到樹下的水窪里,發出“啪!啪!”的聲響。來往的車輛濺起的水花濺到了行人的身上,惹來一陣驚叫。有的行人用手臂夾着雨傘,匆匆前行,生怕一會兒再下雨。有些頑皮的小孩子用力地踩進水坑,發出了“啪——啪——”的水聲,濺了一身泥水,卻發出肆無忌憚的笑聲。

  雨後的清晨彷彿萬物都煥然一新,給人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我也很快成為了趕路大軍中的一員,向著目標前進了。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雨後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