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晴天駕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駕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前日,形隻影單,風塵僕僕,走回到從前。溪又斜,人又遮,人去也。於是阡陌小徑上,撕裂回憶的無垠片段,獨處一偶,埋頭痛哭了罷。任憑故事載入何發展,也不見了春風映紅。關於以往,空白了的以往。 水,因為無處安居,暴走一地。一次,兩次,幾次地用力淪陷。關於如今,促走時間裡,不見頭尾的車水馬龍。朗朗日光里,堂而皇之的邂逅。一場場歸去里,成雙遠去的黯然神傷。冰冷霧靄里,也無以言說,分崩離析了罷。一次,了、幾次,說不清的傷頻頻泛濫,是又遇見你的緣故? 像是上帝正在畫一幅水墨畫,黑白色背景,渲染一場胡亂拉扯的長今場景。末,人來又人往,人山又人海,也試圖找尋一種情感表達的方式,逃開了去。因為這是在白天時候,不會有流星隕落,我還是會那麼狼狽的存在了罷。穿越人海,躲進小樓,又習慣性地找尋安定的地方住下一晚。 可能感情藏匿太久就會結成傷和疤。那麼,小朋友們,從一開始就驅使他滿載着虛幻歸去夢境,四處漂泊了罷。 然後,逆着風行走在走廊尾,側耳且聽風吟,又看一簇又一簇的墨綠色緩緩浸染了整個月色…… 大家都說我是個愛哭的小孩。我討厭這樣。其實“我不想哭,只是眼淚不知道”這句話,真的很經典。 我不願再像個傻瓜,兀自傷感。 你我都有自己本該擁有的晴天,它們以後都不會在備受干擾了。 …… 雨停之後,晴天也駕到了。 揚起嘴角,重回流光溢彩的人生行走。

您正在瀏覽: 晴天駕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