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我,特別愛好上網,踢球。 

  雖然你不了解我,可是,你可以通過我寫的日記來發現我,了解我。雖然我是一個外向的女孩,可是,我該正經的時候正經,玩的時候就玩,雖然我的性格不倔強,但是我好羨慕我的姐姐,她的性格很倔強,而且,又屬蛇,我特別想屬蛇,可是,誰叫我是屬牛的呢!我特別愛開玩笑,正經的時候有一點開玩笑的感覺。以前我上大班的時候,寫語文總是抄別人的,而且,我沒有買書包,那時侯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是書包,抄完語文的時候,給老師去改,得到60分,當初我還以為可以得到一百分,就因為我坐在最上排,老師上課的時候總是盯着我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抄別人的語文的時候,別人得到100分,為什麼我總是得到60分呢?不是因為我寫字不好看,是因為老師知到我是抄的啊!上學前班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特別好,總是得到100分,錯了老師也裝做沒有看見,所以得到100分,哈哈!我要知道,我要比以前更強,做的更好。學前班,數學有點不好,老是得到70多,有一次數學道我是抄的,所以就給我60分。改到60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100分,因為老師改的時候有點......,60分我卻看成100分,所以當初就很高興,別人呢看住我,我一看分數,原來是60分。我當初我害羞測試,放學了,我還沒有做完。幸好,當時的老師對我特別好,所以放我一馬。一年級我特別害羞:我準備升到一年級的時候,我剪了頭髮,人家以為一年級在2樓,全部人都涌到那邊去,只有我一個人躲在一個角落那裡,盯着我最討厭的男生,等到老師說在1樓的時候,我才站出來,面對面的對着他們。那時侯我被別人當成最新的話題,在討論我剪頭髮的事情。我也好害羞啊!一直盼着上課,讓他們不能說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很驕傲:在二年級我是全班最差的一個,因為考試有點難,所以考試成績50分,這個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考到一個50分,最後的第三節課,我被人家嘲笑,被罵,還被人家說成苯豬,我當時好無助啊好無奈啊!最後二年級我衝刺了最後,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我得到了全班第一名,語文90分,數學90.5我沒有想到我會得到這麼高分。我得到一個稱號,三好學生,我當時真的好開心啊!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我的當時的高興。三年級,我考試數學特別的不好,第一次得到90分,後來通通都是不好,很差的。經過二年級的經驗,大家也沒有怎麼說我。最後的大考,我得到了70多分,我以為我不能升級了,後來我還是升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