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弟駕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駕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表弟就要光臨寒舍了,我的心不由得緊張了起來。表弟的為人我是很清楚的,去年的一幕幕如今還歷歷在目,套用爸爸說的就是“猴子進桃園——不得安寧”。 

  我真想召喚上天,來一場暴風雨,這樣表弟一行便會延期到達(在這種情況下,拖一天,是一天。)可惜,天公不作美,陽光明媚,甚至萬里無雲。 

  表弟一行如期到達。 

  我仔細打量一番表弟,還是那一身火辣辣的感覺,甚至讓我也有點口乾舌躁;還是那一副桀驁不馴,滿不在乎的樣子,不過一年不見,多了一些平靜。看來這一年下來,對他的管束一定不少。 

  “哥哥好!”他竟然主動和我打起了招呼,讓我有些受寵若驚。而且在話語中,家鄉的“怪”話已經被純正的普通話所代替。我點了點頭:“弟弟好,沒想到,你長進了不少。”心中也不禁暗暗稱讚道:真是士別三日,即當刮目相看。 

  我突然明白:原來上天是最明白的,早就知道了表弟的變化了。 

  此時,我真想讓上天下一場暴風雨,這樣,表弟一行便可以一直留在我們這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依然陽光明媚,甚至萬里無雲。 

  弟弟果然“一表人才”,沒有向往常一樣連滾帶爬,而是打開電視機,紋絲不動的盯着電視機。雖然表弟還是那麼離不開電視,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不足為奇。 

  不過,很快,表弟就開始露怯了。以前的“猴子”精神如今是表現的一覽無餘,甚至是變本加厲,肆無忌憚。電視正看到精彩的地方,他便在地上來回跑,或跳上床,手舞足蹈。看得出,他的“多動症”又犯了。 

  看着他驚人的樣子,我很容易想起了去年他曾一下子踩壞了我們的氣墊床,使得我們不得不重新買一個。他好像還沒有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我開始為身旁已經充了氣的氣墊床擔心。 

  看來,表弟的到來終究不是一件好事,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在日記里寫道:今天,表弟又踩壞了我的氣墊床。 

  我突然又明白了:原來上天真的是最明白的,他早就知道表弟“本性難移”!

您正在瀏覽: 表弟駕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