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泰山國際學校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已度過了九個兒童節了。我長的高高的,瘦瘦的,細長的眼睛,皮膚很白。

  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山西,爸爸媽媽都在家裡上班,他們不能天天照顧我。有時候我有開心的事,就和同學們講一講,大家一起快樂。我有難過的事,同學們就安慰我。所以,我在這裡上學,爸媽很放心。

  我學習很認真,但是我的基礎有點差。每天到了課外活動的時候,同學們都去玩了,我就留在教室里補課。經過這些天老師的辛苦輔導,我的成績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的口音和別的同學不一樣,有時候同學們聽不懂。我正在努力學習普通話。

  上課了,我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發言。有不會的問題趕快問老師。下課了,我很少和同學們瘋玩,喜歡在座位上靜靜地看書,畫畫。

  這就是我,一個懂事的、文靜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