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男生,我個子高高的,長着一雙圓圓的,水靈靈的大眼睛,我有一個圓圓的大大的頭。其實,我和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不過我的鼻子中間長着一顆痣,看上去很引人注目,媽媽告訴我,小時侯它並沒有那麼明顯,它在和我一起長呢!嘴巴的旁邊有一顆小小的痣,我們叫它好吃痣,確實我也挺愛吃東西。當我開心地咧開嘴笑時,你們會看見兩顆大大的門牙。 

  雖然我上課時不是特別地愛舉手發言,但是只要我一回答問題時總會聽到掌聲。 

  我的愛好很多,我喜歡畫畫、下棋、跆拳道、英語,我特別愛騎自行車,以前幾乎每次都會摔跤,我經過刻苦的練習,現在幾乎不摔跤了,有時騎得比摩托車還快,有時騎得比走路還慢。我還喜歡音樂,我現在在學薩克斯,我希望在升旗儀式上吹國歌。有很多小朋友都認為課外的補習班是難事,而我卻樂在其中。 

  這就是我——龍沭堯。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