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淡紫、粉色和天藍。因為我覺得紫色代表高貴,代表膽識與勇氣,它象徵著華貴、嫻靜、優雅。粉紅色代表可愛、浪漫,代表着美好的回憶。藍色是充滿夢幻的色彩,藍色是永恆的象徵,純凈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文靜與理智。

  再來說說我的興趣愛好吧!我愛好彈琴、畫畫、唱歌、聽音樂、演講等。我的專長是畫畫和唱歌,在我看來,畫畫能修身養性,唱歌能陶冶情操…… 我長大后的理想有兩個,第一,我想當一位快樂的主持人,第二,我想當一位出名的歌星。為了理想,我會努力地去爭取,不管會實現哪一個,我都會喜出望外。我不是雄偉的高山,也不是孤獨的小溪。我不是挺拔的大樹,也不是沉默的小草。我不是美麗的白雲,也不是害羞的浮萍。希望我能讓現在的你們感到快樂!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