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夢

  今天是小明12歲的生日。下午一放學,小明背着書包興沖沖趕回家,一開門,小明驚呆了。

  自己的家變成了一座王宮,王宮裡金碧輝煌,寶座上坐着一個人,殿下站立着士兵,身披戰甲,整裝待發,小明奇怪極了,問道:“士兵叔叔,寶座上坐的人是誰啊?“士兵說:”你連他都不知道,他就是我們的鄭和大將軍吶,告訴你吧,我們要去西洋了“。小明一聽興奮極了,就央求:鄭和叔叔,把我也帶上吧,我會數學”。鄭和摸着腦袋問:“數學是什麼”?小明說:“數學就是算術啊。我還學過地理,你們去的地方在大洋洲,我還會用羅盤“。鄭和見小明很聰明,就把他帶上了。

  在下西洋的途中,小明他們遇到了暴風雨和海嘯,但是小明用在科學課上學到的小知識提前預報了暴風雨和海嘯,使船隊逃過一劫。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小島,船隊帶的瓷器和絲綢深受當地人民喜愛,島上的國王安排宴席,招待鄭和和隨從,小明也不例外。小明邊吃邊說:“這種生活太刺激太有趣,比上學舒服多了。

  隨後,船隊又啟航了,沒想到,遇到了海盜。小明建議說:“鄭和叔叔,擒賊先擒王,對準海盜頭領的船身攻擊。讓船沉沒。鄭和聽了小明的建議,大聲命令:”瞄準海盜頭領的船,開炮。“緊接着,海盜頭領的船沉了,其他海盜見了,大驚失色,群龍無首,只好逃走了。大家擊敗了海盜,不斷歡呼,士兵用手使勁拍小明的頭,說:”真行真聰明。“小明只覺得腦袋疼。

  睜開眼,老師拍小明的頭問:“小明同學,英國的首都在哪兒?”小明說:“勝利了呀!”同學們哈哈大笑,小明這時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