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夢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是什麼呢!請往下看。 

  晚上,我刷完牙然後上床睡覺,因為我太疲乏了,所以一會就進入了夢境了。我在夢境里先是一個人走啊走,走啊走,走了一會,就走到了一個沙漠,我誤以為那裡是一個遊樂場,因為那裡有個牌子,上面寫的是沙漠,下面還寫了幾個很小的字,把它們連在一起就是撒哈拉沙漠遊樂場,最後我走呀走,走呀走,走到了一片綠洲,走哪裡的一個村子才得知這裡是撒哈拉沙漠,那塊牌子是一夥土匪用來把人騙到這裡然後進行搶劫的。這裡有位老人給我說:“你還真幸運呀!凡是被騙到進這裡來的早都被土匪們當奴隸了。”說道這裡,我就給那位老人說“老人家,那伙土匪在那,我去把被他們抓住的人給就回來”這是老人又說“你,不行,那伙土匪非常強大,一些警察去了都被逮住了”我心裡想,我怕什麼,小偷算什麼,我在大城市裡經常協助警察破案呢!”老人說“如果你不怕,就跟我來”老人把我領進他們的村子中間,說“你把這口井先搬開”我就按老人說的做,我費我好大的力氣才把那口井的蓋子挪開。老人說,你下去從井裡弄一桶水上來,然後喝下去,我迷惑不解,但是我相信這位老人,就順着井口的一條繩下去,然後用桶裝滿井水上來,按老人說的做了,我把井水喝后,感覺全身發熱,然後全身充滿勁,這是老人對我說“我看你也是一個老實人,我就告訴你吧,這井使我們祖先留下來的,這井水能幫助人提高力量,你要去為民除害,我就送你一桶,你現在已經把水喝了,你就去對付那些無惡不做的土匪吧!去吧! 

  想看我怎樣除去土匪,保衛這片土地,就請看下級——打到土匪首領費爾多思。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