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自己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自己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很想自己睡覺。因為和爸爸媽媽睡,我會覺得很擠,很熱。但自己睡覺,又有點害怕。我總結了一下,和爸爸媽媽睡有兩處不好,自己睡只有一處不好,所以我想自己睡覺。

  星期天的晚上,我把作業做完了,對媽媽說:“我想自己睡覺。”媽媽驚訝地看了我一眼說:“好的。”我爬上床把被子蓋上,關上燈,可是我一閉上眼睛,就感覺有一個披頭散髮的魔鬼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大叫一聲:“呀!”媽媽馬上跑到我的床前,說:“怎麼了?”我說:“有鬼,有鬼。”媽媽說:“哪兒有鬼?”我無話可說了。

  我又繼續睡,剛一閉眼,又想起今天看了《探險之謎》。那裡面有個木乃伊,它長着乾枯的身體,長長的爪子。我左看看右看看,總懷疑床底下有木乃伊……這樣過了一個小時。最後,我靈機一動,用被子把頭蓋住,哈哈,這樣木乃伊就找不到我了。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一覺醒來,哈,我一根頭髮都沒少。

  四年級:岑琬琦

您正在瀏覽: 我想自己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自己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