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梅沙『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梅沙『圖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梅沙『圖文』

  深圳有許許多多的景點,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位於深圳市鹽田區的大梅沙吧!

  大梅沙最美的地方也就是最好玩的地方有:沙灘、海水、燒烤。

  先來說說大梅沙的海水吧,大梅沙的海水清澈見底,所以才會喜迎海外遊客去哪裡“傲游”,跳進清澈的海水裡,你會感到清爽無比,再游遠一點,你會感到越來越涼爽。

  再來說說大梅沙的沙灘吧,大梅沙的沙灘細軟如泥,踩在沙攤  上,感覺自己好像是在沙發上行走,玩累了,可以在沙灘上鋪個墊子,睡在上面,邊吃着美食邊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

  如果你玩累了、游累了,可以租一個燒烤工具,買一些你喜歡的東西來燒烤,保證你吃了第一遍想吃第二遍,吃了第二遍想吃第三遍,吃了……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肯定嗎?嘿嘿,不知道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吧,邊看着美景邊吃着美食,食慾會不會大增呢?

  呵呵,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吧!(來了一定要找我當小導遊噢)

  註:這是我三年級的作文,寫的不好,多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梅沙『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梅沙『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