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雞飛行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飛行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隻母雞天天仰望天空,他非常渴望自己能像那些鳥一樣,自由自在地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上飛翔。於是,從那以後,他就有了“飛”這個夢,開始了他的尋飛之旅。

  母雞第一次試飛是在一個周末,他來到了珠穆朗瑪峰,準備用他那very small的翅膀來飛。他站在珠峰峰頂,脫掉了他的coat。“哇,怎麼那麼冷的!”母雞大叫道。突然“嘩啦!”一聲,“雪崩啦!”母雞大喊着,就被雪推到了山底。雪山對母雞說:“沒事吧?”“哪能沒事呀!”母雞被摔得四腳朝天,鼻青臉腫。“到這一堆雪上,我送你一程吧!”雪山親切地說。母雞走到了那塊地方,一下子,母雞被時空轉移到了峰頂,又摔了個屁股墩兒。珠峰上實在太冷,他準備做做自己獨創的母雞操。母雞邊唱邊做:“我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他也左擺一擺,右擺一擺,再搖搖那胖胖的大大的屁股。做完熱身操,他就準備起飛了。只見他退後了幾步,像老鼠跑步一樣,跑了起來,一跳。嘴裡還唱道:“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他使勁揮動那verysmall的翅膀,但是對他那胖乎乎的身體是不會有用的。“唰!”一下子,母雞從8000多米高的天空上掉了下來。剛巧一群正要到南方去的大雁從這裡經過,母雞命大,正中目標,砸在了一隻大雁身上。那隻大雁着急地說:“老兄,快走開啊!我不是taxi呀!”此時,母雞已經口吐白沫,被嚇暈過去了。好心的大雁把母雞送到地面上,走了。

  一陣風吹過,母雞醒來了,他想起:我剛才好像被一隻大鳥救了。對了!母雞靈機一動。我可以做一雙機器翅膀呀!不,乾脆去請鋼鐵俠——托尼博士,做一套雞型動力盔甲。母雞回到自己家裡,租了一間實驗室,他在裡面埋頭苦幹。試驗了千百次,要不是火力太足衝上天後無法控制;要不就是力量不夠沖不起母雞,反而被雞屁股坐滅了。總之都不成功。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個月的試驗和調試,已經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終於可以試飛了。只見他穿上動力盔甲,坐在地上,打開那大大的機器翅膀,屁股噴火,飛了起來,還大叫:“我愛飛行!”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成的事。連母雞都能飛起來。“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廣州市五一小學四年級:母宇軒

您正在瀏覽: 母雞飛行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飛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