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七一班之最近的“天才”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七一班之最近的“天才”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七一班之最近的“天才”熱 標籤: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親近的人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 我們這一班作文

  最近,我們班一直在玩《快樂大本營》里的一個遊戲——天才笨笨碰。要問發起人是誰,哈哈!那就是我咯!我在家裡做了一套卡片,一帶去學校就有一群人圍過來,把本來就小的座位圍得水泄不通,男男女女都圍在我的桌子邊上,爭着吵着要玩。(由於比賽規則大家都知道,我也沒太仔細的宣布規則了。)我的第一個對手是張灝軒第一組卡片是“w,k,y,zh,T”“W”是固定聲母,“k,y,zh,T”是移動聲母。張灝軒先出牌,“移植”他大聲說道。我也早就在他想牌是想到了我要出的牌“客廳”我也毫不猶豫的回答。過了一段時間,我想到了一個詞兒,見張灝軒還在思考,就輕蔑的說:“張灝軒,這麼?還沒想出來呀,要棄權不?”哪知他堅定的說道:“不棄,絕對不棄。”見他這麼堅定,我也沒好再說什麼。這時,他突然說道:“哦!我想到啦!‘克制’我也把我早就想好的詞說了出來:“可以”。就這樣我和張灝軒一直在爭執,爭到上課鈴響起,才分出了勝負——張灝軒贏了,他又高興又得意,而我輸得好摻,只有在一旁生氣的份。後來的幾個課間,只要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都往我的座位上涌,那幾天我們那一塊就沒有安靜過,但是呢,吵是吵了點兒,不過我們玩的都是益智遊戲,學習就是要勞逸結合嘛,課後的娛樂休閑也是要有的,不能太過緊張。

  初一:2417546291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七一班之最近的“天才”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七一班之最近的“天才”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