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七一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七一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趙子涵:13歲,七一班的生物課代表,人比較瘦小;語文成績好;數學一般,遇到應用題就懵了。林筱君:13歲,趙子涵同桌,人胖胖的,很可愛也很大方;數學比較好,但有時也會對難題發愁。王慧儀:12歲,短髮,愛與人開玩笑,學習成績非常好一有難題就有很多人去向他請教。蔣欣兒:13歲,七一班語文課代表,人比較瘦小,成績一般,但是有個數學很好的同桌—姚穎婷。姚穎婷:13歲,七一班數學課代表,頭髮很長,課堂上的難題都是她解決。——郭書豪:12歲,別看是個男的,劉海和女的一樣長,成績一般,笑起來有兩個酒窩。張灝軒:12歲,成績挺好,可以說是樣樣精通,生活上的事情也略懂一二,喜歡吃棒棒糖,和高子桓是一派的壞人,就會惹女生哭。高子桓:12歲,七一班前任政治課代表,可是老是嫌他管不好紀律,就把他撤了。成績還行,籃球和乒乓球是他的拿手項目。

  初一:宋玉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七一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七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