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下雪了,灰茫茫的天空中飄灑着紛紛揚揚的雪粒,它們這些白色精靈爭着撲向大地的懷抱,可是一落到地上就倏地被大地藏了起來,再也找不着了。

  雪漸漸地密起來,像柳絮、像棉花、像鵝毛,落在臉上涼絲絲的給人一種清新、爽朗、舒適的感覺。大地已來不及藏住那麼多頑皮的白色精靈了,於是雪越下越大,終於積了起來。

  雪一個勁兒地下着,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孩子們歡呼雀躍,他們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歡呼聲都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今年的雪下得非常大,肯定會帶來大豐收,農民們常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今年的這場瑞雪肯定會給小麥帶來很好的收成。

  狂風怒吼、雪花飄舞,是冬的景緻;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是春的氣息,兩者相合,形成了春雪的美妙景觀。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