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石婆固鄉初級中學六年級一班

  王文宜 

  在2008年冬季我就幻想着有一天能夠下一場紛紛揚揚的大雪。可是老天卻偏偏跟我作對,我越希望下雪,它越不下。雖然有時會下幾場小雪,但始終不能滋潤乾涸的田地,我盼望着有一天能夠下一場大雪,讓乾涸的土地得到滋潤,讓我們這些愛雪的孩子在雪地里盡情地玩耍,享受大雪帶來的快樂。盼呀 ,盼呀。直到今天,才下了這場我夢寐以求的大雪。 

  起初雪下得很小,像顆顆白糖灑滿人間,慢慢的,雪越下越大,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它像煙一樣輕,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楊花、像柳絮,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雪簾,抬頭透過稠密的雪簾,隱隱約約看見我們的校園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美極了! 

  下課了,我們衝出教室,跑到樓下,草場上頓時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把樹上的積雪都震落了。而我卻靜靜的站在雪地里,任憑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落在我的頭上,臉上,身上,我感到輕輕的、涼涼的,好愜意!此時此刻我多麼想變成一片晶瑩的、透亮的雪花在空中飄舞。儘管生命那麼短暫,但我可以飄到田野,滋潤莊稼,飄到果園,染紅桃花。飄到人們的心裡,一起享受無限的快樂! 

  啊!春雪,你是那麼潔白,那麼晶瑩,那麼美麗。春雪呀,我愛你! 

  寫於2009年2月28日下午 

  輔導老師: 張新鳳

您正在瀏覽: 春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