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是陽春三月。前幾天,還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可是,從昨天開始,老天爺又變臉了——下起了綿綿春雨。

  今天早晨,我起床推開窗戶,卻發現遠處的山頂上已是白茫茫的一片。“咦!該不是又下雪了吧?”春天怎麼還會下雪呢?我感到十分驚奇,就急忙問起了媽媽。

  “是的,春天下的雪,人們稱它為春雪。”媽媽說。

  “媽媽,該不是冬爺爺想念我們,派雪姑娘跟春姑娘換了個班,來看我們吧!”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引起我無限的遐想。

  雪越下越大,陽台上的花盆、對面的屋頂都披上了白色的衣裳,遠處的田野更是成了雪白的世界。

  “媽媽,你快看,田野里的莊稼又蓋上雪被子啦!”我禁不住又大聲叫道。

  媽媽說:“這可不好,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的青菜會被大雪凍壞的,咱們可就沒青菜吃了。”

  這下,我可着急了!“雪姑娘,你快快和春姑娘換回班吧,我們不歡迎你!”我對着天空自言自語地說道。

  這真是一場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雪。

  指導教師:陳淑英

此文以孩子獨特的眼光欣賞並評價了今年南方突如其來的一場春雪,既純真又深沉,且行文流暢。

您正在瀏覽: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