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啊,下雪了!石家莊終於下雪了!這可不是一場普通的雪,它是一場春雪。

  雪花冰晶,時大時小。一會兒是白雪,可到地上,全成了水?!這是為什麼?媽媽說:“地面的溫度高。”一片小雪花落在了嘴裡,真甜。比糖還好吃!窗上有一片片的小雪花,成了美麗的冰花!今天,我們一早都在玩雪,快樂極了!我們的老師說:“這可能是最後一場雪。”我也這麼認為。可是一周以後,下了第二場美麗的春雪,美極了!這讓我想起一首詩:“新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出驚見草芽。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有雪了,哈哈!……

  多美的春天,是雪又給了春天一絲美麗!白色雪花飄灑在大地上,輕輕的,飛上了樹,像一塊奶油巧克力!好想嘗一嘗。明亮的月光中,飄出白色的雪花。啊!好安靜的夜晚,好美麗的夜晚。有了春雪,你會感到,夜晚多麼的寧靜!噓,……

  多美的春雪,因為有了你,讓這個春天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