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

  雪

  雖說春天已經到來,可是地處西北,天氣依舊多變。昨天還是陽光明媚,今天就寒風刺骨。這不,早上起來,窗外漆黑一片,出了家門才明白,哦,下雪啦!

  只見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猶如一群群可愛的天使來到人間遊玩。地上純潔的雪花令人不忍邁步,生怕玷污這純凈之地。雪下得格外大,可能是雪寶寶悶得太久,都趕集似的下來玩。天空中的雲奶奶手忙腳亂,好像在大聲說:“孩子們排排隊,不要擠呀!”可是雪花就是不聽,雲奶奶只好一邊說一邊抓,可是雪花太多了,她抓住這個,放走了那個,追上這個,另一個又從眼皮底下溜走了。

  雪花越來越多,站在空地中的我一會兒就變成雪人了。我用力拍打全身,可淘氣的雪花沖我眨一下眼,瞬間化為雪水,讓人撲個空。走在路上,我想加速避開它們,它們好像誠心和我過不去,叫來風哥哥幫忙,一下子從我的前方飛奔過來,我只好低頭投降,迎着風雪去學校。

  進了教室,只見帽子上蓋了一層厚厚的雪,我一拍,它們馬上又神秘失蹤。望着窗外飛舞的雪花,我想起全國前一段的旱災,彷彿看到雪花已經落入田野,小草笑起來了,小麥苗綠起來了,農民伯伯緊皺一冬的愁容舒展開了……

  啊!聖潔的雪花,你不僅純潔,更是快樂的天使,是收穫的希望。

(推薦教師:王翻良)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