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雖然早已立春了,可是我的家鄉——陝西安康,萬物卻還沒有復蘇。儘管有少許的花開,可它們並不象是春的使者。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萬物沒有復蘇,因為冬爺爺還眷戀着人間,春姑娘就讓冬爺爺在春天裡下了一場大雪,就算冬爺爺送給人間的禮物吧。

  星期六的天氣還是陽光明媚,星期天天氣突變,北風呼嘯,我透過玻璃窗,看見遠處的竹子被大風吹得亂搖,這可能是冬爺爺的老伴風婆婆來向大家通知明天要下雪。今天早上,媽媽告訴我下了小冰碴,讓我上學時小心一點。我出了門,一個小小的冰碴打到我臉上,涼絲絲的。第一節課下了,我走出教室,同學們歡呼起來原來下雪了。雪下得很小,地上還沒有積雪,就上課了。上第二節課時同學們都有些心不在焉,叮??下課了,同學們一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了門外。雪下得更大了,天上由中雪下成了大雪。一片片雪花落了下來,鵝毛般的大雪成了冬天特有的銀色蝴蝶。樹上,屋頂都有了厚厚的積雪,放眼望去,房頂上的積雪就像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白毛毯;樹上像開了一朵朵可愛的梨花,這時松柏樹成了一座銀白色的寶塔。一些低年級的同學抬起頭,張開嘴,鵝毛大雪就從空中飄進了他們的嘴中,有的同學把一雙小手伸出,想看看是不是六角的。我也伸出了手,雪剛落到我的手上就融化了,雪可真是個羞澀的小姑娘呀!我們高年級的同學則撿起積雪,滾成小雪球,開始打雪仗。不一會兒,手中的子彈打完了,再看看對方,渾身都是雪水,滿臉冒着熱氣,也不管是贏是輸個個都了樂開了花,同學們的笑着、鬧着、整個操場都沸騰起來……

  下午上學時還有雪花飄灑,放學時雪停了,也慢慢融化了,冬爺爺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們。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今年我們一定會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春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