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雪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今天,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雪。

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雪姑娘不知什麼時候悄悄來臨,這個時候,雪姑娘身上落下來的雪寶寶不是很大很多,到了第二節課的時候,狂風吹起,雪姑娘不得不抖落下更多更大的雪寶寶,好一副雪景圖!我想,達·芬奇也許不會畫出如此漂亮的雪景圖吧!我真想拿上照相機給淘氣又頑皮的雪寶寶拍幾張照片,但是,我卻沒有帶相機,只好站在雪中與天空飄下的雪寶寶握手、接吻……

我好奇的嘗了嘗漂亮的雪片,哦!感覺有些甜,還有些咸,我又瞧瞧自己衣服上的雪片兒,仔細觀察,是六瓣的,跟我小時候穿過的毛衣上的雪片花紋一樣,可真漂亮啊!

我又試着去接可愛的雪寶寶,好像雪寶寶害羞似的,它們到我的手裡就融化了,我搓一搓手,把雪水灑在臉上,真涼!

這時,我才注意到同學們,同學們一個個都成了會動的“雪人”,都互相指着對方笑着直不起腰來,可真有趣!

到了下午,雪姑娘才收起雪寶寶們乘着微風,走了。雪后的空氣十分清新,我使勁地吸着鼻子,感覺真舒服。

雪姑娘可真好!她帶給我們清新的空氣,帶給我們課間活動時的樂趣,帶給我們認識雪寶寶、接吻雪寶寶的機遇。

2009年3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