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一個因素的影響,使得一塊文學或甚至是電影代表作,是讀者能夠理解這個故事。這絕對是一本人人能談一下。 

  《湯姆·索亞歷險記》是一個文學名家名作,寫在1876年,由著名作家馬克吐溫。《湯姆·索亞歷險記》是一個淘氣的小男孩住在這個小鎮上稱為至密西西比河。這個故事很簡單,書讀起來就像一部傳記或一個夏天的回憶錄《湯姆·索亞歷險記》的生活。 

  《湯姆·索亞歷險記》似乎的先導和模板的孩子,如丹尼斯不合身的威脅,Malcolm在中間,凱文,霍布斯。什麼使這個故事是《湯姆·索亞歷險記》代表了偉大的一切是偉大的童年。這本書是充滿着湯姆的冒險打海盜和戰爭與他的朋友喬·哈珀。湯姆是一個可信賴的朋友,那些費恩,一些成年人的批准。這本書很有思想的世界是如何運轉的,如海盜搶劫,現在的工作,他們只能無辜來自一個孩子。這是一篇充滿動作、冒險、巧妙的想法,愛,和校園政治。整個故事是世界上的人們做什麼或者併發症希望他們在他們的童年。 

  這本書是有點難以閱讀。就我個人而言,我花了一點時間來適應它十九世紀方言的書。除了指人的非洲正派貶損的語言(我相信使用條款連小孩子都已經知道了),這本書將是令人愉快的閱讀各種年齡的人。我高度推薦這本書對任何人想感覺再次年輕,如果只是為了幾百頁。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